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莉身材火辣更胜从前 缺席阿姨葬礼(图)

2013年06月05日 07:46
来源:新快报

朱莉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著名女星安吉丽娜·朱莉继到伦敦出席皮特新片《末日之战》全球首映礼后,巴黎当地时间6月3日,电影《末日之战》首映。朱莉继续现身支持皮特。朱莉换上一身黑色中性西装,与皮特一样将头发扎起,两人继续以"情侣装"亮相,并大晒恩爱。自上月在《纽约时报》撰文,宣布为防患乳癌而接受双侧乳腺切除手术后,朱莉首次现身公开场合,尽管赢得现场粉丝的掌声和欢呼,不过原来伦敦首映当天,也是她阿姨的葬礼,为了给未婚夫新片撑场,朱莉不惜缺席阿姨的葬礼。

有指身材火辣更胜从前

伦敦首映礼,朱莉和皮特一起走黑地毯时,获全场逾千名粉丝尖叫拍掌。穿上名牌订造黑色吊带长裙现身的朱莉精神抖擞,状态甚佳,除了比4月底为联合国出席厄瓜多尔亲善探访时明显胖了外,上围更明显升Cup。据知,朱莉于4月20日接受乳腺切除及乳房重建手术,为她动手术的医生Kristi Funk 曾在网志透露以硅袋植入为朱莉隆胸,所以原本有36C上围的她,如今骤眼看似变成38D。

医生指为朱莉进行胸部重组,于她的胸内放置水滴形的假体。有整形专科医生表示如手术施行不当,会有一定风险。医生说:“如果当假体外漏的时候,会令乳房受到感染,严重会令乳房含脓,需要将假体拿出来。”

姨父不介意

朱莉的出现令在场粉丝疯狂,有人举牌指她是英雄,亦有粉丝将写上“我非常爱你”字句的啤啤熊送给她,更有女粉丝见到偶像而大哭。未知是否因为前一天的亮相太突显好身材,隔天新片到巴黎举行首映,朱莉换上不太显身材的中性裤装现身。

而伦敦首映当日,亦是因乳癌离世的朱莉阿姨黛比丧礼举行日,朱莉为撑皮特而没有出席。她受访时坦言出席首映纯粹是为支持皮特,她亦为未婚夫感到骄傲。

朱莉阿姨黛比的葬礼在美国加州圣迭戈举行,她的丧礼只得朱莉的影星父亲庄·威及朱莉的哥哥占士做代表。不过朱莉的姨丈直言不介意,因为私底下朱莉很关心他们。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乳房重建 身材火辣 缺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