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白静“小三”诈骗案:乔宇承认诱周成海嫖娼

2013年07月30日 14:53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洪雪

白静生前照片

点击图片进入:乔宇诈骗白静老公案开庭 原告家属披露案件细节

昨日,备受媒体关注的“女演员白静被刺死案”中的第三人乔宇在二中院受审,经过近10个小时的审理,昨晚9时庭审结束。在法庭上,乔宇一直都不认罪,检察官出具多名同伙证据后,乔宇承认,周成海嫖娼是他事先安装摄像头拍摄的。

因法院以旁听席满为由拒绝记者旁听,所以庭审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参与旁听的周成海的家人。

“他亲口承认,在周成海嫖娼的宾馆房间里,他事先安装了摄像头。”周成海的哥哥周成江说参与庭审的妹妹回家后告诉他的。

周成江称,2012年1月16日,弟弟和白静闹离婚前,他从白静手里见到了弟弟嫖娼的视频,白静表示要和弟弟离婚。但那是乔宇安排的。

周成江称,检方出示证据显示,2011年12月他弟弟到杭州住进了乔宇安排的酒店,乔宇说“黑老大”说要做成生意就要找小姐,随后就出现了他弟弟嫖娼的视频。乔宇在多份证据面前,承认自己事先在周成海的房间里安装了摄像头。

周成江表示,黑老大也是乔宇杜撰的,乔宇同伙苗某证明,自己和周成海、乔宇在杭州酒店外边遛弯时,乔宇走到周成海看不到的地方发了个短信,随后周成海就说收到了黑老大发来的短信。

证人称,“这分明是乔宇冒充黑老大发的,公安部门在侦查中发现,乔宇的手机和黑老大的手机是绑定在一起的,我弟弟多次给黑老大打电话,但黑老大从未接过电话,总是用短信联络。”

周成江还表示,乔宇说干的很多事全是白静的主意,但检察官反驳白静已经死亡,任何说法都不能当做证据使用。

对于两人的关系,乔宇同伙夏某作证,夏某和乔宇到横店探班时,晚上乔宇与白静住在一起,但是乔宇予以否认,称即便与白静住在一起,“俩人还是很清白的”。

周成江说,“白静提出离婚后,一直未出面,全是乔宇找我弟弟谈的……我弟弟死前曾和我说,他遭受了双重打击,其中就有被朋友骗去钱财。”

而乔宇的亲友则称,周家说法全是假的,周成海早在此前就已经欠下了巨额债务,乔宇和白静关系清白,两人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试问怎么可能骗得了一个40多岁有着丰富从商经验的中年人?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乔宇 周成海 嫖娼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