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蝙蝠侠》枪击案嫌犯欲认罪 律师:死刑可改终身监禁

2013年03月29日 07:50
来源:国际在线

詹姆斯-霍尔姆斯(资料图)

詹姆斯-霍尔姆斯(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27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电影院枪击案嫌犯詹姆斯·霍尔姆斯(James Holmes)的律师证实,霍尔姆斯可能认罪,并接受终身监禁的判决,以免被判死刑。

日前,检察官接到霍尔姆斯的认罪协议,不过尚未决定是否接受这份协议,在决定前很可能会询问受害者及其家属的意见。如果接受,这起案件将很快结束。霍尔姆斯的律师称,他们在3月12日法庭传讯霍尔姆斯前,就已经初步拟定认罪协议。但律师们称,他们仍将以霍尔姆斯有心理健康问题为由为其辩护。

2012年7月20日,霍尔姆斯闯入电影院,开枪打死12人,打伤7人。检察官称,霍尔姆斯为此次袭击准备了数月,查探电影院地形,准备大量武器和装备等。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枪击案 每日电讯报 判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