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洁潘粤明情路盘点:因戏结缘 由一根油条定情

2012年10月19日 10:5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知名博主爆董洁潘粤明已分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今日(19日)知名博主八掌柜发微博爆料,称娱乐圈的金童玉女董洁潘粤明已经劳燕分飞,二人早已分手,各奔东西。

八掌柜在微博中写道,“这事已经发生很长时间了,董洁和潘粤明分手了。董洁带着孩子离家已经很长时间了。”此外,八掌柜还爆料老公潘粤明方面称董洁已有新欢。此前,八掌柜爆料过演员尚于博跳楼自杀、张默吸毒、高圆圆赵又廷的恋情等新闻,后来都被证实为事实。

对此爆料,很多网友表示持怀疑态度,也不少网友表示“如果是真的,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也有不少网友引用了近日流行的元芳体,“元芳,这事你怎么看?”

而董洁和潘粤明二人从2005年定情,到生下儿子顶顶经历了7年恋爱之路,下面来盘点下董洁情路回顾。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董洁 潘粤 明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