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洁潘粤明情路盘点:因戏结缘 由一根油条定情

2012年10月19日 10:5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董洁与儿子

 

2009年董洁生子

2009年2月11日,董洁的同学向媒体证实,董洁潘粤明的爱子已诞生。据了解,董洁潘粤明夫妇避开媒体耳目,选在京城一家私密性极好的医院,花费约五万元开外。此前,徐峥夫妇、陈羽凡夫妇、马东夫妇都是在这里荣升父母的。

一向风格低调的董洁、潘粤明夫妇特别选择了京城一家私密性好费用较高的医院迎接宝宝诞生。医院入门后的照片墙上不难看出,这里深受明星伉俪喜欢。徐峥夫妇、陈羽凡夫妇、马东夫妇都曾在这里迎接宝宝诞生,全家人欢天喜地与医护人员合影留念。

不过,这里产检、分娩、护理费用是、比普通医院贵很多,尤其是产房价格无论是两万五千元的标准间还是四万五的贵宾间,都不是一般工薪阶层能够承受的。再加上九千元产前例行的五周体检费用和六千元新生宝宝各种疫苗费用,董洁此次产子花费至少五万元。相对王菲那英小S鲍蕾花费的十几万甚至几十万的生产费用,董洁潘粤明夫妇还算节俭。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董洁 潘粤 明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