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洁潘粤明互曝对方出轨 梁朝伟“躺着中枪”

2012年10月20日 12:33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吴莎 简芳

董洁与潘粤明

梁朝伟:我是窦娥…… (设计对白)

南都讯 要说娱乐圈的金童玉女,董洁潘粤明可算一对。但是,昨日微博知名博主“八掌柜”突然爆出猛料,称这对夫妇的婚姻已经走到尽头,董洁已经带着孩子返回大连老家暂作休整,更透露“据潘粤明方面说董洁已有新欢”。“已有新欢”此句一出,即引起网友的好奇心,最后竟是曾经与董洁同属泽东公司艺人的香港影帝梁朝伟躺着中了枪。就种种传言,昨日记者试图联络董洁和潘粤明共同的经纪人赵先生,但对方一直没有接听电话。不过,曾与董洁在《请你原谅我》中有过合作的演员王大治昨日下午发出微博,称“结婚,离婚,一个是爱,一个是伤心!董老师,身为朋友的我们都会挺你,陕西人民挺你”,并呼吁各界给董洁一个安静的空间,变相证实了董洁潘粤明情变的消息。而对于董洁有新欢的说法,亦有不少知情人向本报表示不敢苟同。

潘粤明方面爆料?

19日上午10点,知名博主“八掌柜”发布了一条微博,“董洁和潘粤明分手了。董洁带着孩子离家已经很长时间了,据潘粤明方面说董洁已有新欢。曾经的金童玉女,如今就这样散伙了。”反观董洁的微博,董洁与潘粤明最后一次微博互动发生在他俩在法国看法国网球公开赛期间,而董洁最后一条微博正是从法国回来之后,微博中称“法国之行终于圆满了,我都快笑出眼泪了”,有网友问到“不知是真的对法国之行回味无穷,还是另有讽刺之意”。潘粤明的微博虽陆陆续续都有更新,但最后一次提及宝贝儿子却已经是6月份。

梁朝伟躺着中枪?

在“八掌柜”的微博中,最引人遐想的一句话莫过于“据潘粤明方面说董洁已有新欢”。于是,网友的注意力现在集中在了董洁的“新欢”身上。关于这位神秘新欢,陈坤等一众跟董洁有过合作的男艺人均榜上有名。但最终,“桂冠”却落在了一贯“片叶不沾身”的梁朝伟身上。这条消息最早是在天涯论坛上被爆出的,在论坛中一篇名为“一个酒店工作者上来八一八酒店里看到的那些人,有明星,也有普通人”的帖子中,提及每当某香港男星下榻楼主所工作酒店时,董洁也都会过来住宿。楼主也称这件事可能只是巧合,但网友却不依不饶,相继八出了张震王家卫等人,最终有“知情人士”透露,这位男星正是梁朝伟。不过,楼主也为董洁辩解说,梁朝伟的助理是一个与董洁年龄相仿的女孩子,董洁也许只是来找她玩。

虽然这篇帖子发表于2010年的11月,但在昨晨董洁、潘粤明被爆出分手之后立马成为热帖,吸引了更多网友的讨论。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董洁 潘粤明 梁朝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