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洁潘粤明互曝对方出轨 梁朝伟“躺着中枪”

2012年10月20日 12:33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吴莎 简芳

小道消息

八掌柜一句“据潘粤明方面说董洁已有新欢”,引来各种小道消息:

A男方有了新欢?

来源:微博

博主:看看新闻网(上海广播电视台S MG旗下24小时新闻网站)

原文:两人离婚的原因,目前演变成两个版本,潘粤明方揭董洁有了新欢,据传某位梁姓电眼大明星。已经带着孩子离开家很久了。董洁方一知情人士爆料称,潘粤明的新欢是内地演员李羲儿。

B 无端扯上梁影帝

来源:微博

博主:八卦_我实在是太C J了(天涯社区娱乐八卦版版主)

原文:董洁和潘粤明作为娱乐圈一对低调的金童玉女,他俩离婚的话,那么娱乐圈的“晒恩爱,死得快”定律就要补充一句“不晒恩爱,照样死”了。如奇怪为啥这么多人在帖中提到董洁和梁朝伟,那我贴个传送门,一个著名爆料帖曾在第5,6页里爆过这对:http://t.cn/h4Twwl

C 声明胎死腹中?

来源:微博

博主:易二三四(搜狐视频编辑)

原文:刚听到的真相是@董洁 准备今天发表声明,结果被人反咬一口说她出轨在先,这娱乐圈啊。

D 有恶人先告状?

来源:知情人

在“八掌柜”爆料后,即有数位圈内人针对“潘粤明方面说董洁已有新欢”一说发出感慨,称“潘先生……不至于吧”、“分就分了,何必手段那么不耻呢”。还有知情人向本报透露,称有人是“恶人先告状”。(来源:南方都市报南都网

而另一位知情人则说,潘粤明和董洁分居已经很久了,感情生变的原因是在于事业上的差距,“董洁无论是广告还是作品都比潘粤明接得多”。另外两人一个长期在上海、一个长期在北京发展,也是生分的原因。至于“新欢”这种说法,这位知情人表示:“在中国,职业上女强男弱的婚姻基本都很难维持,而且最后通常男方都会给女方扣一个出轨的帽子,要不他们脆弱的小心灵怎么平复啊!”(综合)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董洁 潘粤明 梁朝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