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粤明谈儿子落泪被指炒作 经纪人:并非事先安排

2013年03月13日 14:5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潘粤明谈儿子落泪

近日,有媒体爆料董洁与“绯闻男友”王大治在海南密会,另一方面则潘粤明谈儿落泪,大秀慈父形象。不禁让媒体产生潘要为自己翻案,炒作搏版面的猜测。对此,潘粤明经纪人回应称,节目早在2月6日已经录制,有此对比实属意外。

有媒体报道,潘粤明日前频频以“受害者”面目示人,他先是一纸诉状将董洁的经纪人任佳莺告到法院,要对方在网络和媒体上连续15天对他赔礼道歉;接着又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中谈及说起儿子哽咽落泪。这些消息正好与董洁疑似出轨的负面新闻形成鲜明对比。据该节目预告中显示,潘粤明坦言自从闹婚变后,春节没能与儿子团圆;儿子生日时,他也只能通过微博送上祝福:“如果能换你一生的幸福,我宁愿痛苦一辈子!虽然不能陪在你的身边,但……小顶顶……爸爸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在《天天向上》节目中谈及这一切,潘粤明表示:“该过去的都会过去的。”说着,他情难自已,泪流满面。

因这一内容与董洁疑似出轨的负面新闻几乎同时出现,不禁让媒体产生潘粤明要炒作搏版面的质疑。对此,他经纪人表示,《天天向上》这期节目是2月6日录制的,当时,董洁疑似出轨的负面新闻还没有被曝出。潘粤明是因想念儿子才难忍落泪,这些都不是事先安排好的。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潘粤明 版面 天天向上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