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洁王大治海南拥吻照曝光 潘粤明方:不回应

2013年03月14日 11:2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董洁王大治剧照(资料图)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董洁与“绯闻男友”王大治在海南密会的照片。而对于王大治本人否认海南行的做法,引得网友纷纷吐槽。今日,有媒体更曝出两人深情拥吻的画面。有媒体致电潘粤明方,对方称目前不会对此事说什么。

之前有网友对董洁海南密会照片的曝光提出诸多疑点,认为照片推迟曝光一个月一定有内幕,更有甚者认为照片曝光是潘粤明方一手策划。对此,潘粤明方已经予以了否认。

在董洁的密会照曝光后,潘粤明在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时,说起自己很久没见过儿子,声音哽咽。他表示,自从闹婚变后,连春节都没能与儿子团圆;儿子生日时,他也只能通过微博送上祝福:“如果能换你一生的幸福,我宁愿痛苦一辈子!虽然不能陪在你的身边,但……小顶顶……爸爸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在节目中谈及这一切,潘粤明表示:“该过去的都会过去的。”说着,他情难自已,泪流满面。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潘粤明 董洁 王大治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