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洁首谈与潘粤明婚变:要说不后悔那不诚实

2013年03月14日 23:51
来源:沈阳晚报

董洁

沈阳晚报3月14日报道,近日,董洁远赴米兰,为某杂志拍摄封面及大片,谈及从不触碰的感情问题,她首次吐露心声。当被问到对那段曾被誉为“金童玉女”的感情是否后悔时,她沉默了片刻,“一半一半吧……本想说不后悔的,但我觉得那样说不太诚实”。

记者:很久没有在公众场合见到你,这次去米兰是为了逃开国内纷扰的舆论环境?

董洁:其实已经有四五个月没有公开亮相了,我一直在家里陪家人。这次去米兰,我真的是把它想成我现在应该去做的一份工作。不算是逃开,只是我也需要我自己的空间,我也需要去面对我的工作,我不能因为某件事情就停滞下来。

记者:在那件事情上,公众对你团队的处理方式是存在一些质疑的,你怎么看?

董洁:这件事不管是当事人也好,还是外界也好,我们都像是蒙住自己的眼睛,又捂住自己的耳朵,但又不能说话的一个状态,所以我只能说我看重的是结果。在经历了这一切之后,我还是决定继续跟我的团队在一起。能理解的就去理解你,不能理解的就交给时间吧。

记者:现在还会纠结那件事情吗?

董洁:这件事情都过去了,再纠结当初,都变得特别无力。既然讲不清楚就暂时把它放一放吧,也不要现在去想对与错。

记者:人生观有因此而改变吗?

董洁:改变肯定有,有的时候会觉得这件事情的发生,其实不一定是坏事。对我来讲,角色上感受不到的,生活给予我了。

记者:对你的感情观有影响吗?

董洁:我不会,因为我每天还是面对美好的东西,不然的话人生怎么继续呢。有些事过去就过去了,静静地把这件事情交给时间……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潘粤明 米兰 人生观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