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王大治妻子戴璐 二人恩爱生活照曝光(组图)

2013年03月18日 08:5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王大治妻子戴露曝光夫妻恩爱照遭疯传

王大治妻子戴璐曝光

戴璐亲吻王大治

王大治妻子戴璐

点击图片进入:揭秘王大治为何能追上董洁 被批“丑得人神共愤”

随着王大治与董洁的一段激吻视频的曝光,网友将更多的视线放在了王大治的身上。据知情人透露王大治2010年结过婚,妻子名叫戴璐,生于梨园世家,疑为舞蹈老师。而日前也有网友找出王大治妻子戴璐的微博,该微博曾晒出过王大治的下厨照及两人的亲密照。

“前妻”微博秀合影

有网友爆料,虽然有消息指,王大治已在去年“闪离”,在结婚一个月后就与妻子分道扬镳。但翻看微博,可以发现今年1月8日,当天王大治“前妻”戴璐还在《少年神探狄仁杰》剧组,组里在横店为她庆生,并在官方微博上分享一张戴璐切蛋糕的图片。随后她在该条微博下留言,并且@了认证身份为“演员副导演”的罗治篇,感谢他给自己惊喜。而罗治篇转发这条微博,并且@了“演员王大治”。

同一天,戴璐也在自己微博上分享她与一名男子的合影,图中男子仅露小半张脸,从发型和微黑肤色判断,颇似王大治。“潺蝉禅”分析,这说明王大治和戴璐至少在今年1月8日时还很亲密。从戴璐的微博配文猜测,两人可能在离婚后仍保持暧昧关系。还有网友指两人可能根本没离婚。而1个月不到之后的2月1日,就是王大治被爆和董洁游海南的时间。

二人被曝未离婚

有记者联系到王大治曾经一起工作多年的好朋友,他表示刚和王大治通过电话没有多久,王大治现在刚结束一部电视剧的拍摄,才回到西安不久。至于外界疯传王大治“闪离”,该人士说:“压根胡说,根本没有离婚,大治告诉我他们感情好着呢。他媳妇在西安一直帮大治打理他们的古玩店,大治一赚点钱就到处淘宝,全部家当都是在媳妇的掌控中,怎么可能离婚。”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王大治 戴璐 董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