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洁疑获王大治母亲认可:还未离婚 已当成准儿媳

2013年03月18日 22:06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董洁与潘粤明继续陷入对峙状态,僵局没有被打破。

点击图片进入:王大治妻子好友爆料婚变始末 痛斥负心汉(图)

离婚焦点落在抚养权

董洁王大治婚外情曝光后,董洁和潘粤明趋于沉默,但双方都在暗暗为离婚官司发力。据记者获悉,董洁一方面对官司据理力争,一方面正在积极与一些经纪公司进行谈判接触,不过她洽商的经纪合约自由度很大,对双方都没有太多限制,董洁事业上主要还是单干。有业内人士认为,婚外情被曝光,在拍戏方面对董洁的影响不会很大,对与相关经纪公司签约也不存在什么问题。但有业内人士指出,董洁婚外恋对她多年树立起来的形象有很大影响,其势必极大地影响董洁在广告方面的权益,有传言婚变发生后有企业不再与董洁续约。不过据本刊记者了解,今年春节后董洁赴米兰时装周是为了某杂志拍摄封面,上周有北京媒体报道董洁离京,实则是董洁赴广州拍摄新一辑广告,也证明没有受到婚变事件影响,而去年婚变之后董洁还发布了一支MV,并和某品牌合作跨界设计服装产品。如此看来,“形象毁于一旦”的说法过于夸张。

潘粤明在婚变发生后把董洁的经纪人告上了法庭,也通过媒体向董洁喊话,表达复合的意愿。有媒体报道董洁不辞而别,带着儿子避走大连,之后再未见面,潘粤明自己也承认好几个月没有见到儿子了。关于这一点记者获悉,董洁迟迟不回应的理由是不想和潘粤明进行骂战,为了儿子顶顶着想,“婚变事件终究有一个交代,但不是现在。”

据知情人士透露,离婚的焦点在儿子顶顶的抚养权上,两人都想让儿子归己方,目前顶顶跟董洁一起生活,董洁也在抚养权上拥有优势,而据消息称,潘粤明现在也清楚他与董洁不可能复合,把儿子“夺”到手里是他在这场离婚重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

律师说法:激吻不影响官司胜负

就董洁和潘粤明离婚案疑云之事,本刊记者也咨询了一些有判离婚官司经验的法官、专打离婚官司的律师。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在法律界工作的X先生告诉本刊记者:“像董洁和潘粤明正在进行离婚诉讼这样的情况,即使董洁被拍到和王大治在一起搂抱、激吻,这些行为只代表董洁个人的选择,并不能对双方的离婚诉讼进程造成任何实质性的影响。也不会影响法官对于双方财产分割和孩子抚养权的正常分判。通常来说,离婚案中不论是财产分割还是孩子抚养权,法官都会倾向女方,加上董洁和潘粤明的儿子顶顶才4岁,判给董洁的几率最大。

在法律上,只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董洁已经和王大治有同居行为,才真正构成违反《婚姻法》,而现在在网上曝光的关于董洁和王大治激吻、搂抱的视频,并不能说明董洁和王大治已经有同居行为。一方被拍到搂搂抱抱也好、激吻也好,都只是说明其感情改变的迹象,这也是众多离婚案的理由。至于潘粤明起诉董洁侵犯名誉权,这又是另一起诉讼了,和离婚诉讼无关,也不会影响离婚诉讼的进程。”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王大治 董洁 儿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