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大治前妻面对情变:不想伤害别人

2013年03月19日 07:53
来源:华商报 作者:解晨红 王文

王大治妻子戴露曝光夫妻恩爱照遭疯传

王大治妻子戴璐

点击图片进入:揭秘王大治为何能追上董洁 被批“丑得人神共愤”

王大治董洁海南深情拥吻的视频曝光后,王大治的前妻也被卷入了这场风波。视频曝光后,王大治前妻戴某的“发小”连发数条微博,痛骂王大治,更细数她的付出为其鸣不平。而戴某本人并未在微博上有太多过激的言论,只是于前日倒叙述说了一段心绪,豁达面对情变。

昨日上午,微博认证为某宣传公司经理的“欣怡Leafly”,转发内地词人吴向飞的微博,称其是在谴责王大治,声援自己的“发小”戴某。翻看吴向飞的微博发现,他从3月16日开始,就连发数条微博痛骂王大治,称“和谁玩婚外恋,那是你的事。在两个家庭离婚前,你低调一点会死吗?感情放一边不说,你至少先要学会保护两个女人的名誉吧。”

另外,吴向飞还细数了戴某为王大治的付出,称其把王大治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业,托人帮王大治在北京找房子,托关系找国内最好的音乐人帮其制作单曲。虽然发小替自己鸣不平,但戴某自己在微博中并没有太多关于情变的过激言论,只是偶尔用文字表达些怅然若失的愁绪,在董洁王大治的绯闻早已巷尾皆知时,还在发与王大治的亲密贴脸照,道出一句“谢谢你的爱”。3月17日凌晨,戴某发了一段倒叙的文字,豁达面对情变,“人生不长,且行且惜,抛开昨日的善与恶,拥抱明日的爱与悟,感谢每一个关注此博的天使,好报与君共享,明天就是新的一天,新的美好我们一起拥有。”记者昨日也联系到戴某本人,听到记者的来意,她只是礼貌地表示:“现在这个阶段,我不能说什么,也不想去伤害任何人,希望你能理解。”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王大治 情变 微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