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王大治演小品旧照 相貌清秀(图)

2013年03月20日 16:5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王大治苗圃上节目照

王大治苗圃上节目照王大治苗圃合作小品青涩照王大治苗圃合作小品青涩照王大治苗圃合作小品青涩照  新浪娱乐讯随着王大治与董洁激吻视频的曝光,网友将更多的视线放在了王大治的身上。近日,一段王大治参加节目的视频被曝光,在节目中王大治自曝追求过发小苗圃,苗圃也称王大治虽然长得丑,但是很有才华,很有女人缘。

视频中,主持人先是询问苗圃是不是有一个人追了她20年都没追上,苗圃大笑道:“实在是因为他长得太丑了,就是一朵奇葩,谁要是多看他一眼得死很多细胞,就跟门挤过一样,挤过之后又被车碾了一下。”毫不修饰的言语显示出两人之间的深厚交情。正当苗圃肆无忌惮地说话时,王大治悄悄从后台走出,把苗圃吓了一跳:“妈呀,你来也不说一声啊。”

王大治也亲口承认了对苗圃的爱,并自曝向苗圃表白的过程。“我当时就跟她说,我喜欢你,苗圃。”没想到苗圃当他是开玩笑,还说他是傻瓜。

王大治和苗圃在一个院里长大,从小就对苗圃多番照顾,上艺校的时候作为班长的王大治给所有男生开班会,让他们都不许动苗圃:“是因为苗圃在班上最小,我想保护她不让人欺负才开班会的。”王大治的体贴用心令主持人谢楠对苗圃道:“这么细心的男人你怎么就不喜欢呢。”苗圃笑称:“我们俩是熟悉到已经什么都没有了的地步,从以前青梅竹马的两个小孩到现在非常非常好的朋友,我一直很珍惜。”苗圃和王大治曾一起参加表演大赛,两人还合作演小品《王贵和李香香》,当时袁泉也参加了这个比赛。苗圃爆料,王大治当时觉得袁泉很漂亮,就托她给袁泉送东西,王大治当场澄清他并不是喜欢袁泉,而是想借送东西这件事接近苗圃,可见当时十分痴情。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王大治 袁泉 王贵和李香香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