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前妻”董洁生日 潘粤明借歌叹:看着你渐渐远去

2013年04月19日 00:48
来源:新快报

潘粤明

点击图片进入:潘粤明“董洁激吻门”后憔悴亮相 演遭抛弃前夫

昨日下午,潘粤明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许巍的《难忘的一天》中的伤感歌词:“阳光真温暖,一直照进我心里,往事已遥远,一年又一年……那是我难忘的一天,在隐忍和冲动之间,看着你渐渐的远去,消失人海中……”细心的网友发现,今天(4月19日)正是董洁的生日,怀疑潘粤明正是在某年的此日发现了妻子出轨的端倪,因此生发出许多感触。

在这条微博中,潘粤明配了一张胡子拉碴的黑白照片,沧桑感十足。不知其为何发此微博的网友好奇猜测。一说潘粤明在此时发表这样的离愁心绪,有可能会为今年不能再陪伴伊人过生日而怅然若失;一说潘粤明有可能在董洁某年生日当天发现了妻子的出轨端倪,因此千头万绪涌上心头,生发出许多感触。

去年,娱乐圈“金童玉女”潘粤明和董洁被曝情变,对于具体原因外界众说纷纭,一说是因潘粤明嗜赌成性不顾家庭,另一说是董洁拍摄《请你原谅我》时搭上男星王大治。两人还一度闹上法庭争夺儿子的抚养权,至今仍未定论。

@爱吃熏肉大饼的妞向往北京:是男人就让这事过去,作为路人不在乎你们之间到底怎么了、谁错谁对。拿这事说来说去根本就不是个爷们!是爷们搞这套?还是你真心需要炒作?真的想借你儿子亲妈来火一下?

@中原第一骚:你不让我好过,我就让你淹死在世人的口水里……这招借刀杀人太高了!

@阿夏提:放手一切即释怀。

@AL王木木:婚姻束缚不了人的自由,该放手就放手吧,一味捆绑着有什么意义呢?

@骑着青牛过函谷:作为喜欢他们的旁观者,即使再痛骂一方,其实心里是希望他们和好的,也许都还爱着,爱得深了就在彼此伤害。还是尽量挽回吧,也许只需要在生日的一声问候,拍片回来后的一个拥抱。

@爱米兰爱车辆:沧桑尽显!一个男人,承受、隐忍、被误解、克制冲动,难为你了!如果事情真是那般,那样的女人不要又有何妨,加油!

@玉小妞儿:你要真有证据,公布出来,证明你自己。别天天在这儿装委屈,人家天天挨这么多不明是非的人骂,人家就不委屈么?你在这装什么啊?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潘粤明 董洁 爷们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