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谢霆锋看周迅广告面露尴尬 与陈坤互动频繁(图)

2013年08月03日 0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日晚,谢霆锋陈坤作为评委出现在长沙《快乐男生》现场,因为此前陈坤也与周迅传过绯闻,不少网友都担心谢、陈二人会否尴尬。

记者注意到,在直播过程中,二人互动频繁,第一轮广告时间谢霆锋就主动与陈坤攀谈,在点评陈坤喜欢的白举纲时,谢霆锋更开玩笑说:“如果我不按(晋级),陈坤会过来打我。”另外,在郑永单上场后,陈坤更走到谢霆锋身旁窃窃私语,关系可见不错。

2日晚天娱方面并未安排四位导师接受采访,但对于“锋迅恋”这段绯闻,陈坤前几日已挺身而出帮当事人辟谣,陈坤在微博中写道:“如果能用语言把爱看热闹的人说清醒,那就不是愚乐圈了!你去放假吧!因为你是挨枪的体质,而且你,结巴!”

但有趣的是,“快男”中途播出周迅代言的广告时,谢霆锋脸侧到一边回避,并不停用手敲打桌子,显得略微尴尬,而陈坤则托腮若无其事地观看。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陈坤 周迅 谢霆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