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谢霆锋“快男”直播见周迅广告 脸侧一边显尴尬

2013年08月05日 07:55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颖

近日有港媒爆料谢霆锋周迅相恋大半年,虽然谢、周两方已澄清是谣言,但仍被网友密切关注。有趣的是,上周五晚“快男”直播间隙播出周迅代言的广告时,只见谢霆锋脸侧一边,并不停用手敲打桌子,显得略微尴尬,而陈坤则托腮若无其事地观看。两人截然不同的反应也成为了网络焦点话题。据天娱工作人员介绍,直播过程中无剪辑和修饰的舞台,自然会有些东西被观众注意。

在上周“快男”直播中,谢霆锋和陈坤作为评委出现在长沙现场。因此前陈坤也与周迅传过绯闻,不少网友都担心谢、陈二人会有尴尬。然而记者注意到,在上周当晚的直播中,陈坤谢霆锋两人互动频繁,第一轮广告时间谢霆锋就主动与陈坤攀谈,在点评陈坤喜欢的白举纲时,谢霆锋更开玩笑地说:“如果我不按(晋级),陈坤会过来打我。”

另外,在郑永单上场后,陈坤更走到谢霆锋身旁窃窃私语,关系可见不错。

对于“锋迅恋”这段绯闻,陈坤也曾在微博中写道:“如果能用语言把爱看热闹的人说清醒,那就不是愚乐圈了!”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谢霆锋 周迅 读本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