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锋迅恋”衍生新版本 锋迅或将合作爱情新片

2013年08月06日 15:10
来源:新闻晚报

周迅谢霆锋的“锋迅恋”,与这天气一般热度居高不下,尽管当事人双双否认,但传言仍未消散,日前更是衍生出了新版本——有香港媒体称周迅向谢霆锋示好只是为了激梁朝伟。对此,周迅方面仍是一言不发,只是笃笃定定地继续拍着自己的新片《窃听风云3》,而《窃听风云3》片方也于前日宣布,周迅并非如外界传言般只是客串,而是以女一号身份领衔主演。

“锋迅”有望合作拍新片

“锋迅恋”持续发酵,日前有香港媒体称,周迅其实先是恋上梁朝伟,后引起刘嘉玲的怀疑与干涉,导致周迅不满,故搬入谢霆锋所在大楼以报复梁朝伟。对于这一说法,网友们纷纷表示编剧成分居多,更有网友质疑“锋迅恋”原本就是一场蓄谋已久的炒作。质疑声刚起,就有消息透露,香港导演林超贤早有计划拉拢“锋迅”二人合作一部明年开拍的爱情电影,并已与双方经纪人协商,但均未落实演出。对此,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回应称:“我们已经谈了一段时间,的确有电影计划找霆锋和周迅合作,这不出奇,不过尚未落实,如果成事也会是明年的事。”林超贤也说:“两个月前我同杨老板(杨受成)及霆锋开会,想拍一部动作爱情片,周迅是我提议的,霆锋没有提出意见,但至今我都未接触过周迅,一切言之尚早。”另有知情人透露,绯闻传出当日,谢霆锋遇到老板杨受成,杨受成也立即问他是否和周迅拍拖,谢霆锋说:“流到爆!(低级无趣的意思)”此外,谢霆锋还请经纪人霍汶希一定要帮他澄清。霍汶希一再强调霆锋没有拍拖,并表示他的工作已经安排到明年,没有时间拍拖。

无畏绯闻周迅领衔《窃3》

不管外界传闻如何,当事人周迅显得很是笃定,更简装低调、一派悠然地现身 《窃听风云3》香港片场。对于其友情客串《窃3》的消息,《窃3》片方前日正式对外回应,“周迅绝不是友情客串《窃3》,而是我们的正牌女一号,而且除了周迅,这部电影里还会有不少让人意想不到的卡司出现,光阵容方面就一定会带给观众很多惊喜,让大家过足戏瘾”。

据悉,周迅加盟《窃3》是在电影正式开机后才确定的,整个过程非常曲折。片方透露:“因为剧本的创作过程很微妙,导致这部戏正式开机前我们都还没确定女主角。临近开机,大家越来越着急,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们与周迅碰了面,我们把自己的想法和《窃3》的故事说给她听,但没想到的是她直接给了一个很利索的答复‘好!我来演!’。”谈到周迅担纲《窃3》女一号,作为该金牌电影系列监制的尔冬升也吐露心声,“《窃听风云》系列能拍到第三部得益于前两部的成功,但这也给我们现在带来很多压力。但有挑战才能出好戏,像这次在女性角色设置上,我们之前邀请了叶璇黄奕,现在又加上周迅,三个完全不同性格的女人与三位男主演游走在房产内幕和儿女恩怨之间,一定会让《窃3》的故事更加丰满。”

得知周迅加盟《窃3》,刘青云吴彦祖古天乐三大男主演都表示非常惊喜,最开心的还是古天乐,古仔说:“周迅跟吴彦祖谈过两次恋爱(戏中)、还做过刘青云的‘七太太’,但跟我只合作过一支广告,我期待跟她在大银幕合作好久了,就像杨过遇上黄蓉,最狂傲的男人和最聪明的女人遇到一起,一定火花四射!”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周迅 谢霆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