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谢霆锋妹妹力挺胞兄第二春 称赞绯闻周迅气质佳

2013年08月07日 23:1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谢婷婷与爱犬合影走出分手情伤心情好

今天下午任达华、谢婷婷、马诗慧、钟浠文等城中型男型女齐聚金钟,出席鞋履品牌的秋冬发布会。

最近谢霆锋周迅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无奈两人一直拒绝回应,因此身为霆锋妹妹的谢婷婷甫现身即被媒体围访,望能从其口中一探迅锋恋的虚实。

谢婷婷表示自己从不过问哥哥的感情生活,跟周迅也不太熟,但是觉得她气质独特,非常有魅力。虽然谢婷婷对哥哥霆锋的疑似新恋情并不知情,但是却希望他能早点找到新伴侣,支持他开展新的恋情和生活。而提到两个侄子,婷婷则表示已很久没见到他们,小孩子现在确实和他们的妈妈张柏芝在加拿大,如果张柏芝真的打算在那定居,她将非常想念他们,但是会尊重哥哥和柏芝的决定,谓衹要他们开心就足够。另外,与安志杰分手逾两个月的谢婷婷似仍未有勇气开展新恋情,被问到感情生活时勉强一笑,谓目前只希望专注事业。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周迅 谢婷婷 谢霆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