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德纲:把同行全送美国 我们行业就干净多了

2011年11月11日 20:04
来源:北方新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郭德纲(资料图)

今晚(11月11日)天津卫视《笑傲江湖》再次引发争议,9岁女孩刘笑笑放弃学业以舞台表演谋生让众位评委倍感不妥,其兄“这是由我们的家庭情况决定的”说法引起了赵忠祥、袁德旺、郭德纲于谦等多位评委的大讨论。

来自唐山最火的23岁东北二人转演员张默然带着9岁的妹妹刘笑笑一同登台表演,一段赵本山阎学晶表演过的《墙里墙外》让他们演绎得惟妙惟肖,两人的表演内容虽然得到了众评委的认可,但刘笑笑辍学挣钱养家糊口的做法引来多位评委的议论。因为家里贫困,母亲生病,张默然和妹妹刘笑笑开始搭档以表演二人转为生,两人的表演在当地很火爆,几乎天天都有演出,收入可观,为此妹妹辍学在家,由家教教授文化知识。听闻刘笑笑的生活状态,几位评委均表示不满,赵忠祥抢先发表意见:“笑笑只有9岁,应该回到课堂和大多数孩子一样学习文化知识,我认为学好文化比会翻跟头还重要!”张默然则急切地解释道:“每个家庭的情况是不一样的,笑笑现在是为她长大以后谋生打基础的!”随即郭德纲反驳道:“我儿子现在也不上学了,开始登台表演,但他是完成了九年义务教育之后才这样的,笑笑只有9岁,按照国家政策应该回归学校。”最终几位评委决定只给哥哥张默然打分,刘笑笑只能作为助演嘉宾出现在《笑傲江湖》的舞台。

47岁的“北美崔哥”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留美20年,15年前加入美国国籍,曾为比尔·盖茨、星巴克总裁等多位国内外名人做过翻译,2009年开创“北美崔哥脱口秀”,主打作品《劝你不要来美国》曾在加拿大等地风靡,这次来到《笑傲江湖》,“北美崔哥”也展示了一小段。看过他的表演,郭德纲评价道:“我要多挣钱,把我们的相声同行送到美国去,我们的行业就干净多了!”

另外,来自深圳“天乐曲艺团”的表演嘉宾给《笑傲江湖》的舞台带来一股清新的气息,而来自江苏的“快乐大厨”康凯表演的“碟子飞舞”则让舞台上飞满了碟子,使人眼花缭乱。(方志)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郭德纲 笑傲江湖 评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