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富城避谈熊黛林显冷漠 出言为苟芸慧澄清

2013年04月18日 07:55
来源:东方互动

张家辉与郭富城出席电影庆功宴

郭富城熊黛林(Lynn)的七年情随着熊黛林前晚于微博祝福自己重新上路,似乎划上句号。昨晚郭富城出席公开活动时,心情大好表现风骚,似未受分手一事影响心情。提及熊黛林时态度冷漠不愿多谈,反而提到“新欢”苟芸慧却毫不避忌,更出言护花,与谈及熊黛林时的态度有天壤之别。

“富黛”七年情早前已传出因苟芸慧介入而变得非常危险,前晚熊黛林于微博上载尾指戴戒指照,并留言说“重新上路”,似在暗示与郭富城这段七年情已正式结束,据知两人分手除熊黛林逼婚不成吵架外,与苟姑娘的绯闻也令她不能忍受。

昨日大批记者分别在“熊黛林、郭富城”住所门外等候,惟情伤后的熊黛林继续潜水未有现身,今日她会出席公开活动,相信到时会响应分手之说。郭富城昨晚就一脸风骚出席电影《同谋》庆功宴,昨晚七点十分,郭富城由司机接载下乘七人车离家到尖沙咀庆功宴现场,司机前往尖沙咀期间更两度冲灯。郭富城抵达下车时即戴上墨镜和穿上西装外套,现场已有五、六名保安守候护驾。

拒回答是否单身

出席庆功宴的除郭富城外,还有张家辉及导演彭顺,郭富城明显心情大好,全程笑得很开心,又对电影票房表满意。身旁的张家辉赞他口甜舌滑,郭富城说:“是的,最开心和张家辉合作,多了一个朋友。”记者即指他却少了个女友(熊黛林),郭富城立刻面色带点凝重的说:“问这些问题我是不会回答的,大家知道我的性格,私人事情一直都不回答,感情随缘。(你现在是不是单身呢?)我要回答的事情都回答了,不想再回应。(心情好吗?)有工作啊,我一直对工作好有热诚,不仅仅是讲,做出来的。”

张家辉可有关心郭富城的感情事?他说:“我们不讲这些,他想讲就讲。”郭富城语带感慨说:“讲来干嘛呢,下星期我要去北京做宣传。”问他会否去熊黛林的家乡南京?郭富城就扮作听不到,没有回答。张家辉企图为郭富城解围,叫记者帮他搞绯闻,郭富城搞怪地说:“他的绯闻怎么搞都不起来,今天给你一个机会,和我搞吧!”张家辉即笑言春光乍泄不适合他。

向苟say sorry

记者再追问“郭富城熊黛林”的关系时,郭富城带点怨气的说:“感情随缘,我一直好低调,想保持私人空间,不会再讲。自己一直好用心地区拍戏,拍这套戏里面有场跳桥戏几乎命都不要,你们来到就讲绯闻,不该尊重一下演员吗。”虽然郭富城不愿多谈熊黛林且态度冷漠,但提到“新欢”苟姑娘昨日在活动上哭泣,郭富城却毫不避忌,更出言护花,与谈及熊黛林时的态度天壤之别:“啊,那么惨?其实不需要哭,清者自清,但她的性格是这样的,不过其实我们又不是好熟。”张家辉提议郭富城请女方吃饭作补偿,郭富城说:“啊,这个时间请吃饭,不要了!”之后又主动开口叫记者跟苟姑娘讲不好意思:“因为不实的报道,伤害了女孩子的声誉。”护花之情尽现。

岑丽香支持好友绯闻不是真

艺员岑丽香(香香)昨日与罗仲谦到旺角出席活动,对于好姐妹苟芸慧被指拆散“富黛”七年情,香香表示不信并支持苟姑娘:“我不会相信的,我们以前一齐住,对她的个性好有信心,她是好女孩,近来她虽然好多绯闻,但都不是真的,我知道她的内心好好。”她俩近期各有各忙无暇谈心事,对“富黛”七年情传结束,香香说:“我不熟这些新闻,总之祝福大家,希望苟芸慧没有那么多假的绯闻,也都祝福郭富城和熊黛林。”

罗仲谦说到传苟姑娘介入令“富黛”分手,谦仔认为只是八卦新闻:“希望每个人都开心,有情人终成眷属。我依现在好开心,希望将来都有美满、完美人生。”另方面,谦仔否认指他“变脸”的传闻,欢迎大家验证:“入行都八、九年,以前有一点婴儿肥,现在瘦了好多,近期又多了一些皱纹,其实再多几条皱纹有男人味一点。”女友杨怡也被指样貌“变幻莫测”,他可会接受另一半整容?谦仔说:“做我们这行不会介意,爱美而已,内心美就好,外表不重要的。”

网友论“分”讯鼓励“城嫂”

“富黛”传出“分”讯网友反应激烈,纷纷留言,有网友表示熊黛林一早是大家心目中的“城嫂”,又大赞她是好女孩,更留言鼓励她:“分得好!不珍惜你的心勉强在一起也没意思!”

至于一众“城粉”反应不一,“撑城派”认为“富黛恋”令郭富城在七年以来受了不少委屈,并留言表示永远支持他:“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永远支持你。”而“反城派”则直指郭富城令熊黛林浪费了七年青春,并留言质问:“以你现在的名气,给她个名分也不可能粉丝少了吧?”而对于被指是“小三”的苟芸慧,网友也有赞有批,有人表示不欲观看她有份演出的剧集,但也有人指会永远支持她。

富黛恋7年缘灭

“富黛恋”恋足7年,熊黛林一直以“绯闻女友”之名示人,虽然从未被郭富城亲认女友身份,不过二人热恋期间非常甜蜜,每提到彼此均以甜笑响应,可惜一直是地下恋情的“富黛恋”,于近日愈见高调时才传结束,难道果然难逃七年之痒的命运?

预支蜜月

去年10月,郭富城与熊黛林同游马尔代夫预支蜜月,虽然回程时二人刻意前后脚出闸,但却齐推情侣箱示人,两人分别响应时明显非常甜蜜!

一吻定情

2006年,郭富城与熊黛林因拍《风之子》MV而结识,因一个接吻镜头火速擦出爱火传绯闻,随后熊黛林即来港发展,并以“城嫂”之名迅速走红。

家长饭局

去年情人节,熊黛林被指因逼婚激怒男友,闹出分手疑云,之后熊黛林即带父母与郭富城吃饭,力证情未变;今年一月熊父过身,郭富城更俨如“女婿”般在灵堂为熊黛林打点。

欲火焚“城”

2008年,熊黛林生日高调抱爱犬上郭富城寓所庆生,大批传媒在楼下见证熊黛林攻城33.5小时后步出回家,但当时仍未得郭富城承认关系,但有传郭富城送她Mini Cooper作礼物,十分大手笔。

支持“偷芒”

2009年,郭富城被拍得以战车接载王秀琳(Mango),旋即被指他偷吃“芒果”,不过他一句“顺路车朋友”及“王小姐不是我绯闻女友”即哄回熊黛林。

泰国贺寿

2009年,“富黛”情到浓时齐齐出走泰国72小时,甜蜜共度熊黛林29岁生日,之后前后脚返港避传媒。

派定心丸

郭富城早前与苟芸慧传绯闻,苟芸慧自认“烂桃花”,熊黛林随后暗讽“烂桃花不惹就没事”,染了蓝发的郭富城又在个唱上称:“蓝(烂)桃花?演出结束就没有啦。”怎料派定心丸不久两人便传分手。

世纪一握

上月郭富城举行个唱,熊黛林去足两晚宣示主权,郭富城在众歌迷前与她“世纪一握”,又大呼“You are my only one!”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郭富城 熊黛林 新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