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晶晶被证实已怀孕 婆婆:生男生女都喜欢(图)

2013年05月20日 07:52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张曦

郭晶晶、霍启刚

朱玲玲前晚与丈夫罗康瑞一同出席慈善活动,由于儿媳妇郭晶晶被传怀孕,身为婆婆的朱玲玲备受追访。被问到是否可恭喜她当奶奶时,朱玲玲大展喜悦笑容,并笑说:“问年轻一辈吧,他们已是大人了。(笑得开心是真的吗?)有谁当奶奶不开心?”朱玲玲还表示自己并非儿子和媳妇的代言人,就让儿子和媳妇选择何时宣布喜讯。

被追问喜欢男孙还是女孙时,朱玲玲同样带着笑说:“都喜欢,自己只是生儿子,没有生女儿。(准备好心情迎接宝宝?)没什么准备,还是问年轻一辈。”朱玲玲透露郭晶晶正身处天津,不在香港,问到拒谈媳妇怀孕之事,是否怕胎儿小气时,朱玲玲冲口而出说:“是的。”再问到将来会否帮忙照顾孙儿时,朱玲玲笑谓只可帮忙玩的部分。朱玲玲被问准备送什么给孙儿时,她表示还没到这阶段,即使送礼也会选有意思的。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怀孕 婆婆 郭晶晶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