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郭晶晶宝宝一出生每月有6万零花钱 超过爷爷霍震霆

2013年05月30日 09:33
来源:信息时报

上周,郭晶晶挽着霍启刚出席婚礼,身形圆润不少。

上周,郭晶晶挽着霍启刚出席婚礼,身形圆润不少。

郭晶晶近日默认怀孕后,有消息指为了迎接霍家第四代嫡系子孙,霍家大宅已经开始增建万呎(约910平方米)婴儿乐园。

去年11月霍启刚和郭晶晶大婚,连摆三日婚宴,婚后频传有喜,至上周六霍启刚和郭晶晶十指紧扣出席好友婚礼时,面对在场媒体祝贺造人成功,霍启刚说:“我们接受恭喜,接受你们的祝福。”

这边厢才默认怀孕消息,那边厢有香港媒体报道指其实霍家大宅已经开始增建婴儿乐园,发现园丁已加紧修剪外墙的草,而且更有不少装修工人进进出出。

报道指,霍启刚身边好友透露:“启刚同晶晶第一次做人父母,每件事都会紧张点,他们为宝宝兴建童话色彩的房间,但未知宝宝性别,所以以中性的黄或粉蓝色为主。因为晶晶是运动员出身,所以启刚打算加建宝宝泳池、小型体操场同baby gym。”消息指单是婴儿睡房已近千呎(约91平方米),在寸土寸金的香港,千呎住宅已经被形容豪宅

另外,早前有消息指宝宝一出生就将享受每月6万港币的零用钱,而香港媒体爆料,霍氏基金每月为家庭成员发放零用钱,作为长房长子的霍震霆每月零用钱为5万港币,而郭晶晶的小宝宝每月的零用钱居然超过了爷爷霍震霆,足以见得霍家重长孙的地位之高。

报道又指霍启刚和郭晶晶还严选星级陪月团,还要他们比试喂奶、换尿片、厨艺同人品等,最高分的5位才会取录,虽然考验重重,但收入也非常吸引,有报道指霍家为月嫂支付的工资为每月8万港币,比起一般月嫂高出数倍。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