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玲玲盼郭晶晶继续生 计划三年抱两孙

2013年08月29日 08:2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正在加载中...'

朱玲玲(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郭晶晶肚子渐大 霍震霆:我看古书选名字

据香港媒体报道,北京时间8月29日,郭晶晶霍启刚的儿子前天出世,初为人父的霍启刚寸步不离在医院照顾两母子,昨天他两度发微博,表示今天会面见传媒,及会公开儿子的照片;而最美丽奶奶朱玲玲连续两天到医院探望孙子,扬言希望郭晶晶再生,实行三年抱两。

刚晶宝宝出世至今,霍启刚一直没有公开露面,整天留在医院学做爸爸,前天他在微博发放儿子出世的消息后,昨天再透过微博发布近况。大约6点半左右,霍启刚先发第一条微博,首先多谢各方好友送上的祝福及礼物,令他与郭晶晶感到非常感动及感谢:“因为这两天都比较忙,还要学习照顾宝宝,还没来得及一一回覆及答谢,请谅解!”过了一分钟后,他再发第二条微博,内容是感谢前来采访的传媒:“记者朋友们,你们都辛苦了!知道你们都非常关心晶晶及宝宝的状况,昨天他们休息比较好,母子也健康,因此我们家人都非常安慰!”并表示会争取时间在今天跟传媒见面聊聊的同时,还会发放儿子的照片。

已拍了家庭照

昨天中午12点朱玲玲到医院探望孙子,戴着太阳眼镜的她,名副其实是最美丽奶奶,问霍启刚是否一直陪着郭晶晶?朱玲玲微笑点头示意,她表示宝宝还没起名字,并稍后会发照片。她在医院逗留约两个小时后离开,提到孙儿,她笑不拢嘴说:“宝宝很好,一直在睡,(有没有帮他拍照?)家庭照已经拍了,(宝宝像谁?)启刚会说的,等他先忙完,(做奶奶有什么感觉?)好开心,第一次,(叫他们多生一个?)会的啦!”晚上九点左右,霍震霆和儿子霍启山结伴到医院探望郭晶晶及宝宝,说:“昨天见过宝宝啦,今天再来。还没起名,就快啦!”

慧妍首位奶奶

而朱玲玲的好友前港姐王爱伦昨天出席一个禁毒宣传活动时,透露朱玲玲升级做奶奶后,将自己的whats app的状况改为“Grandma Loletta”,王爱伦说:“慧妍第一个做奶奶,她是最年轻的奶奶。(有没有传宝宝的照片给你?)没有,朱玲玲都说好多人问她拿资料。”透露本届慧妍雅集会长曹敏莉在网上发起,叫会员自拍短片祝贺朱玲玲。同场另一前港姐陈法蓉亦赞朱玲玲为最美奶奶,并祝宝宝幸福健康。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朱玲玲 霍启刚 郭晶晶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