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玲玲曝郭晶晶短期内不再追生 已恢复身材

2013年09月06日 07:4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郭晶晶一家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众慧妍雅集成员包括刚荣升“最美丽嫲嫲”的朱玲玲,以及王爱伦、莫可欣、向海岚和刘倩婷等昨日于又一城出席“TES 2013德国创游乐学生学习计划颁奖礼”,近日传出朱玲玲因渴望生孙女而催促媳妇郭晶晶再追生,朱玲玲昨日否认事件,更赞启刚为人父后更有责任心。

热爱摄影的朱玲玲被儿子霍启刚指她升级做嫲嫲后很开心,不停为孙仔拍照,她笑谓:“是自己的兴趣,但有时候要工作,不会每天去拍,而且宝宝很多时候都闭上眼在睡觉。(拍出浴照?)等他长大一点。”她透露孙仔样貌比较像晶晶,现在重7磅多很容易照顾,而改名一事她指去登记出生证明时便会有定案,一切交由宝宝父母决定,亦不需要跟随族谱。

有传因朱玲玲未有女儿,希望晶晶能为她圆梦而催对方以秘方“追女”,朱玲玲昨日指晶晶现在需要喂人奶,短期内不会考虑再生育:“晶晶已经瘦回来,启刚现在更有责任,但照顾宝宝时比较紧张。(想启人和启山快点生?)让他们自己决定,现在以事业为先。”问到会否考虑为孙子举办相展时?她指启刚不喜欢小孩的照片公诸网上,所以还是决定自己收藏,而且上次的“世纪婚礼”太多工夫,所以孙子的百日宴也未必会举行。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朱玲玲 霍启刚 郭晶晶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