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晶晶怀孕享特权:获亿元基金 霍启刚当跟班

2013年06月09日 09:3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郭晶晶挺4月大肚出街 霍启刚当跟班

点击图片进入:霍家为郭晶晶海选月嫂:录用前五名 月薪8万

豪花40万请陪月

启刚是长子嫡孙,不论晶晶所怀的是男是女都是霍家王国的第四代的第一人,对霍家来说意义重大。两人已获霍震霆赠送一间独立屋作为礼物,霍家大宅近日亦开始装修,兴建万呎婴儿乐园,好让孩子回家时探望爷爷和启刚奶奶吕燕妮,尽享四代同堂。为了作好准备,霍家近日开始招聘陪月员,一口气约见数十名人,由于开出8万元月薪来招聘,比起时下陪月的月薪高出2倍有多,因而应征者不绝,而霍老爷更豪气地要请5个陪月来照顾晶晶和孙仔,同时,晶晶亦安排好临盆前的1个月,家人专程来港相伴。

霍老爷想买宝宝用品

这边厢,长子启刚24小时陪伴老婆,那边厢,二子启山则陪父亲逛街。

以往霍震霆爱与3个儿子(启刚、启山及启人)结伴逛街,自启刚成家后,陪伴爸爸的重任,就交由两位弟弟代劳。日前霍老爷“OLYMPIC1”的座驾出现于铜锣湾利舞台一带,记者再叁查找之下,发现霍老爷跟启山在逛平民生活百货“无印良品”。当日霍老爷一身运动装打扮,穿上奥运衫、奥运帽戴着黑超,背着一个普通的斜孭袋,可能正因为这个缘故,店内都未有太多人认出两父子,所以两人可以安心地逛。而霍老爷可能就快抱孙的关系,心情甚佳,平日不苟言笑的他,一直嘴角带笑,喜由心生。

起初以为是启山陪爸爸逛街购物,原来是霍老爷陪儿子挑选文具,二人看完文具又走到家品部,启山忙于在电话中找预先拍下照片的货品,然而霍老爷则看似想寻找有关婴儿的东西,看看有无合适的东西买给快将出世的孙儿,可惜遍寻不获,只对各款衣架感到兴趣,看得非常入神。

最后找不到心仪货品的启山,跟店员查询后得知缺货,两父子才施施然离开。然而两父子的购物方式十分独特,平常人喜欢用手去试试货品的质感,他们全程将双手放在身后。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毛睿] 标签:霍启刚 郭晶晶 霍家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