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天盛筵主办人向警方递交材料:望还活动公道

2013年04月11日 01:5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网友爆出的三亚海天盛宴现场图片,左侧为网传的聚众淫乱场景

近几日,三亚“海天盛筵”涉黄,淫乱派对的新闻可谓疯传网络。早前有媒体报道,三亚市委宣传部曾于4月4日向媒体发布新闻通稿,称已经对网上有关“海天盛筵聚众淫乱”传闻展开调查,对此事非常重视。三亚警方今日已正式通知“海天盛筵”主办方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MC白色派对”主办方MC俱乐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于4月8日面谈,配合调查工作。今天,“海天盛筵”主办方之一,候鸟俱乐部负责人陈骏发微博称,自己已经将所有材料递交三亚市公安局,将对那些还在继续传播诋毁造谣的人,坚决追究法律责任。希望可以还海天盛筵一个公道。

淫乱派对事件被热炒一天后,4月4日下午,负责“海天盛筵”公关事务的上海乐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主办方发表官方声明。声明中否认淫乱派对的存在,并称目前网络上流传的内幕或事件均为不实信息,此事已对主办方及赞助商、参展品牌及参观者的声誉造成了恶劣影响,目前主办方已进行调查取证,将保留采取法律途径进行维权的权利。然而事件却风波不平,先是各路被爆参与淫乱派对的明星纷纷站出来否认,接着又传出外围女陪睡3天赚60万,裸聊视频曝光。炫富女郭美美更与SCC超跑协会因此事件微博掀起骂战,互相爆料揭底,炫富。网友们也因这一幕幕连续剧看得不亦乐乎。

而各家媒体也纷纷深入探访,希望能够一探事件究竟。《南都娱乐周刊》8日刊登的报道中就曾提到,记者采访众多相关人士后了解到,知情人士称,“海天盛筵”涉黄的焦点白色派对现场并无淫乱现象。白色派对是盛筵第一天(30日)晚上举行,而网上爆出来的派对时间都是第三晚(4月1日)以后,并不相符。但却指出,可能有些私人小派对确实很乱。

今天,白色派对主办人,候鸟俱乐部负责人陈骏发微博称,“所有材料已经递交三亚市公安局,对那些还在继续传播诋毁造谣的人,坚决追究法律责任!还海天盛筵一个公道,还MCparty一个公道,还所有来宾一个公道,也还我一个公道!”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天盛 MCparty 聊视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