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海天盛筵涉淫“女”主角为男儿身(图)

2013年04月15日 07:4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疑海天盛筵“女”主角孙静雅被爆是男儿身

网友微博爆料截图

疑海天盛筵“女”主角身份证曝光

点击图片进入:三亚淫乱派对参与女星:集体玩一夜可赚20万

近日,“海天盛筵”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被卷入事件中的涉黄模特孙静雅也在此次事件中大露了一把脸,知名度随之提升。4月14日,网友“李铃铛V”通过微博曝光一组孙静雅是男儿身的照片,并提供相关的身份证件,证明孙静雅是男的,是伪娘玥玥児罗月的最实证据。

4月14日19点56分,网友“李铃铛V”通过微博曝光孙静雅是男儿身的一组资料,并爆料称,之所以曝光孙静雅是因为某某超跑俱乐部成员花几十万睡了个男的。

曝光的微博中称:“某某俱乐部成员为何曝光孙静雅?有网友透露:某某超跑俱乐部成员. 发现自己花了几十万睡了个男的!。因为太丢人,虽然自己知道,但又没有实际证据,证明他是男的,所以只能曝光他……”。另外还提供了一组照片,照片中,一张2012孙静雅和一张玥玥儿的照片看上去疑似同一个人。此外,该爆料者还提供了罗玥和孙某某的身份证,罗玥的身份证显示是男的,而孙某某的身份证上性别为女,出生日期也不同,但孙某某的身份证照片有刘海,耳朵给遮住了,一看就是假的。此照片公布后,就有网友留言调侃:“太霸道了太霸道了!富二代的生活好刺激!”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孙静雅 天盛 男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