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枫收14个干儿子干女儿 张学友黎明皆在列


来源:北青网

人参与 评论

据香港媒体报道,数圈中最有子女缘的,一定非娱乐圈长青树胡枫修哥莫属,今年入行第六十年,去年才办过《人生80劲枫SHOW》的八十大寿节目,除了家中儿女和六个孙子孙女外,早前才收下了第十四名干儿子干女儿,过悠闲生活的他确实不愁寂寞。

胡枫(3/6张)

胡枫(3/6张)

黎明较内向

回想起第一次当契爷,已经是1987年的事,当年拍摄剧集《女捕快》,因为剧集宣传缘故,四位女主角方国珊、斑斑、黄造时、徐思斐一同向他斟茶上契:“第一次便契了四个女,此后便开始了‘契’的生涯。”

第二次上契的时间很接近,是1988年拍摄电影《猛鬼学堂》之后,同一时间跟楼南光、陈辉虹、刘美君林忆莲张学友上契:“这个不是宣传契,而是拍的时候很融洽,拍得真的很开心。”

其后就是因拍《四千金》而结缘的黎明,面对“金句王”难以理解的话语,修哥只有哈哈大笑:“他真的很内向,对我才说得比较多。”

接便是演员朱健钧、修哥太太于圈外所收的契女、男士美容中心老板娘,以及早前所收的第十四个契仔周启生:“启生帮我的演唱会做音乐总监后,就跟我说了差不多大半年要求上契,最后也接受了。”修哥坦言一向不爱把契仔女挂在口边,不想被人觉得在用他们来宣传自己,提到将来第十五、十六或更多的契仔女,修哥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大家的缘分。

标签:胡枫 张学友 女儿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