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天一新律师:将做无罪辩护

2013年07月10日 13:04
来源:法制晚报

李天一与李双江(资料图)

李天一辩护律师陈枢(资料图)

法制晚报微博截图

上月底,李双江梦鸽之子李天一等五人涉嫌强奸案的代理律师宣布请辞,而日前该案的新律师也浮出水面,新律师为北京京联律师事务所律师陈枢与北京冉民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冉,两人于7月10日凌晨通过博客发布一篇声明,公开该案详细进展。

李天一的新辩护人之一、北京京联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枢上午接受法制晚报记者采访时说,将为李天一做无罪辩护。李的两位新律师今日凌晨通过博客发布声明,称相关部门披露李的真实姓名构成侵权。陈枢表示,他接受李双江与梦鸽委托已经1个月左右。

相关资料:陈枢曾成功为未成年涉轮奸案主犯做无罪辩护

对此,网上也曝光了李天一辩护律师的相关经历,据已有资料表明,李天一的辩护律师陈枢曾成功为未成年涉轮奸案主犯做无罪辩护。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当时轰动很大的北京市某检察院诉金某等三名青年轮奸案中,陈枢律师为公诉方确认的主犯金某担任辩护人。虽然犯轮奸罪法定刑期为十年以上,但是经过六次开庭,反复激辩,一审法院以强奸帮助犯判处金某有期徒刑三年。二审法院经慎重研究,最终采纳了陈律师的辩护意见,中级法院以判决缓刑的名义实际上对被告予以无罪释放,自始至终坚持的无罪辩护实际上获得了完全成功。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无罪辩护 李天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