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乐基儿丰满亮相否认再婚 称与黎明没联络

2013年05月17日 00:0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乐基儿受邀现身某汽车品牌在香港举行的新车发布会,大会更安排她坐在房车中由高空慢慢降下出场。难得来港工作,Gaile表示没有打算找前夫聚旧。去年结束与黎明四年的夫妻关系,但不足半年后,已传出Gaile与新西兰教练Cuz闪婚,男方更曾把女方戴上婚戒的照片放上网,不过照片迅速被删掉。虽然Gaile已透过经理人否认再婚消息,但活动当日她也有开腔回应,表示自己刚离婚不会那么快结婚,所以闪婚传闻纯属虚构。

黎明在与乐基儿正式离婚后,gaile就表示自己爱情第三者,而leon则继续投入音乐上的工作,还推出新歌《我可以忘记你》,新歌面世后,有不少报导都指黎明把情伤寄情于歌曲,藉以向前妻Gaile尽诉心声,她就表示自己没有听过。而且雷颂德还透露leon因伤心,化身工作狂,她就表示前夫一向都是尊业的艺人。

另外,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选举正式展开招募,有传乐基儿同母异父的妹妹Crystal, 无视姐姐的反对,以三藩市海外佳丽身分选港姐,报导还指两姊妹因此闹翻。提到此事时,Gaile就澄清妹妹刚入大学,还是学生,没有这样的事发生,但她就表示日后会支持妹妹任何决定。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乐基儿 Gaile 闪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