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乐基儿谈与黎明旧情 称在巴厘岛重获新生

2013年06月07日 08:4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乐基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Gaile)现暂居峇里重新展开新生活,有工作才会回港,日前她顺道接受杂志专访。Gaile曾经与黎明(Leon)爱得甜蜜,对于分开的心情,她平静地表示:“过去的日子,同今日的日子比,当然,是有一个hard time,但也有不同,是一个新的chapter in life,因为觉得每经历一件事,开心又好,不开心又好,都是一个经验。”

追求零束缚

对于与Leon是否一个错配,Gaile表示:“我觉得我同Leon不可以讲是一个right match,我们都有尽力尝试。基本上,我没有觉得wrong match,拍拖这件事,要讲时间同缘份。”Gaile在巴厘岛展开她的新生,现在更忙于推出滑浪的surfwear,也享受在巴厘岛没传媒束缚的名模生活,问到她与滑浪教练Cuz的恋事,她表示:“大家不要骚扰我,拍拖都是排第二,排第一是自己。”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乐基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