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媒:黎明1亿卖爱巢 乐基儿日夜会3猛男(图)

2013年07月27日 00: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黎明卖豪宅

乐基儿会猛男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据最新出刊的香港杂志爆料,自去年宣布与乐基儿(Gaile)离婚后,天王黎明贯彻“只会继续做好自己”的承诺,重新出发!为做到“我可以忘记你”, 他将Gaile从回忆中撤走!可靠消息指黎明月前秘密将昔日豪掷近4,800万元买入的爱巢放盘,叫价高达逾亿港元,以Money填补失去Gaile的空虚。至于Gaile亦已狠甩外籍滑水教练Cuz,并回流赚钱兼发掘新商机,顺道勾仔!记者日前直击她3招勾仔,魅力不减!

黎天王的独立屋楼高3层,当年他为哄Gaile开心,特意瞄准这个四周树木林立的豪宅,更豪掷逾千万元将爱巢打造成集华丽与浪漫一身的王宫。为满足Gaile爱玩的性格,屋内除有私人影院外,更有娱乐室,由于全屋采用落地玻璃,故连二楼主人房的浴室也是透视式设计,内里设有按摩浴缸,让崇尚自然的Gaile可边欣赏鸟语花香的迷人景色,边与老公享浪漫。

由于热爱下厨,加上低调爱静的黎明最爱窝在家中,故Gaile经常亲自下厨烹调佳肴满足老公的五脏庙,闲时更会到花园采摘自家种的有机食物加菜,一切尽是甜蜜。可惜当爱已成往事,既然早已各有各生活,黎明及早将这个Sweet Home卖掉亦是明智之举,免得触景伤情!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黎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