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媒:黎明1亿卖爱巢 乐基儿日夜会3猛男(图)

2013年07月27日 00: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乐基儿会猛男B、C

点击图片进入:乐基儿率SM造型模特出巡 遭半裸男偷吻(图)

前“天王嫂”日夜出征摄3猛男

虽然失婚又再失恋,但Gaile心情未受影响,Job照接、街身边从来不乏男人的她,与Cuz分手后再度变回“异性摄石”,无论行街街或夜蒲都必定有一个半个猛男“傍身”,而乐得有观音兵服侍左右的她,亦以“销魂眼”、“迷魂挨”及“咬耳仔”等绝招回应。

本月17日,Gaile独自现身中环,原以为芳心寂寞的她,只是在街头发呆打发时间,岂料她不但嘴角含春,果然不出5分钟,即有猛男A直奔向她,二人会合后,猛男A识做地耷低头为她开路,Gaile则小乌依人地紧随,二人步伐一致地步入名店。入内后,Gaile撇下猛男A尽情投入购物,猛男亦乐于在旁欣赏她的扫货风姿。Gaile对配合其热情如火性格的红色情有独钟,无论是相关色系的手袋或银包都仔细拼上身研究,更一度忘形贴身短裙即时升高两寸,幸好臀部力保不失,未有泄春光!

由于心头好太多,苦陷选择困局的Gaile望向猛男A求救,猛男A乘机发表伟论献殷勤,她连连点头。

不过猛男A只是其中一个,Gaile翌日夜蒲时更恍如花蝴蝶般周旋于猛男B与猛男C之间,贵为前“天王嫂”的她果然有Market!当晚,Gaile以贴身白色背心裙杀入夜店派对,向来爱玩爱蒲的她,一进入VIP房便面红红地扯着同场的模特儿合照,期间不但大摆S形姿势,更以半开合的销魂眼扫视全场,令在座男士无不血脉沸腾。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黎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