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奶爸”刘德华养女开销:一年至少花5亿

2013年05月30日 07:4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德华在金像奖上开心宣布为人父

刘德华在女儿生日时上传的蛋糕

刘德华一家三口牵手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核心提示: 刘德华奶爸的1年过的如何,可能一组数据能直观的告诉你。据港媒的多次报道,1.6亿元的豪宅给爱妻作为生产奖励,新居装修时又爆出他花1.1亿元在美孚曼克顿山买房,还有月租14万的安全屋,10个贴身保镖,3个保姆,2亿的飞机……为人父的刘德华一年来劳心劳力。

“奶爸”刘德华:年过半百终敢爱

——我最爱我自己 更爱女儿

去年的香港金像奖上,吴君如口无遮拦地调侃刘德华“那么大年纪还能搞大别人肚子”,华仔笑而不语。当晚,更是意气风发地来了一段脱口秀,致敬“鹏哥”时说道:“当年你当虾仔爹地的时候,我就想做虾仔,但是,现在我终于可以做爸爸了。”随即兴奋地在台上害羞抿嘴。

2013年5月9日,为庆祝爱女刘向蕙1周岁,他上传女儿英文名Hanna的蛋糕照片,写道:“爱,和祝福,岂止一生一世,还要感谢家人的爱与祝福。华仔老爸。”

都说女儿是老爸上辈子的情人,刘天王亦难免俗,对于感情隐忍了半辈子,也熬成了地道的“超级奶爸”,时刻洋溢着对女儿的爱。

爱的初体验:你到来的那一刻,我喜极而泣。

2012年5月9日,年过50的刘德华荣升爸爸,46岁太太朱丽倩入院诞下“小龙女”,女儿重逾6磅,母女平安。据当时港媒报道,初为人父的华仔,心情激动又兴奋,全力照顾太太及女儿,并实施严密保安措施,安排保安24小时在太太病房外及婴儿房驻守,确保不受骚扰。

忙碌过后,华仔在官网上除了放上众多歌迷的“手”照片,还放了一家三口的牵手照,留下这么一段文字:一双一双的手……满载浓浓的心意……有爱围绕着,我们的家会愈来愈温暖。

能有这一刻的坦然,风风雨雨50年。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刘德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