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奶爸”刘德华养女开销:一年至少花5亿

2013年05月30日 07:4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德华朱丽倩(资料图)

据传刘德华私人飞机与成龙的属于同一型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传购买2亿私人飞机 设施豪华可载13人

据“HKChannel”微博爆料称,刘德华为免爱女曝光,除月租17万豪宅及聘10名保镖护驾外,最近更豪掷近2亿购入私人飞机,方便刘德华带女儿及老婆遨游世界。

据悉,华仔购入的的飞机型号与成龙的私人飞机相同,皆是Embraer Legacy650型,可载13名乘客,设施豪华,拥有三个机舱、有独立厨房、减音装置、特大行李舱及真皮客椅等,并曾在美国权威生活杂志《Robb Report》中获选最佳私人飞机。

华仔很介意媒体拍到他太太和女儿的照片,近年做巡回演唱会,都要求主办单位提供私人包机,这样其妻朱丽倩就可以随行。

虽然,刘德华在戛纳受访时迂回否认,不过,这以“刘奶爸”爱女程度,恐怕也是不无可能啊。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刘德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