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探秘刘德华2亿“皇宫”:设千英尺私人影院

2013年05月30日 20:0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刘德华求子心切

点击图片进入“奶爸”刘德华养女开销:一年至少花5亿

与妻子拜佛求子

刘德华有心再追多个,思想传统的他早前在网上寄托追子心愿:“希望家里多些男的!”

想要儿子想到说出口,身为老婆的朱丽倩也十分配合,多年笃信地藏菩萨的她,不时到筲箕湾东大街“祥德轩”参拜求子,成功怀孕后,连刘德华都经常抽空谢神恩。

上月中,刘德华伉俪同现身“祥德轩”参佛求子。两人在接近晚上八时抵达,逗留四小时至晚上十一时半,刘德华的六人保镖团先行到佛堂楼下做探察,一行人分批由街头行到街尾,行足多次确认现场安全。

凌晨时分,七人车驶至佛堂门口,朱丽倩一马当先行出大厦,扎着马尾的刘太极速跳上车,由三名保镖组成移动人墙遮挡的刘德华,紧随其后上车离开,直驶回加多利山三十五号安全堡垒。

妻子生女后获三千万豪宅

朱丽倩生女后,刘德华曾重赏背后女人。今年三月,刘太太以个人名义,以三千三百八十八万购入加多利山布力架街三十四号低层单位;爱女儿的刘德华,为方便外出工作时,可带同妻女上路争取共处时间,索性豪掷二亿订购Embraer Legacy 650型私人飞机,为日后一家三口外游做准备。

据了解, Embraer Legacy 650型可载十三名乘客,设有三个机舱、独立厨房、减音装置、特大行李舱,相当豪华。但对于买私人飞机一事,刘德华显得颇为避忌:“我不想讲私人的事,有机会再同你讨论。”

朱丽倩持六个物业

一向钟情加多利山的刘德华,在附近一带拥有多个物业,以往多数以胞弟刘德盛及父亲刘礼名义持有,近年刘德华进一步确认背后女人朱丽倩地位,逐步将财产转移到对方手上。

04年,他先将两个原本由父亲刘礼持有的加多利山物业,转到一间名为Top Famous的公司旗下,而Top Famous正是由朱丽倩做股东的Capital Development Ltd.海外公司持有。05年,他又秘密在大马购入两个市值2,000万的物业送给朱丽倩。

到08年,刘德华再将手上持有的两个加多利山物业,以低于市价1,425万同价卖出,据知过程只是左手交右手,物业最终转由朱丽倩的大马亲戚持有。去年底,刘德华再豪掷3,380万在加多利山买入多一个单位,同样由朱丽倩持有,加上婚后买入一家三口的加多利山堡垒,刘太手上共持有六个加多利山物业。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刘德华 爱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