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家良在医院安详离世 太太:希望此时不受打扰

2013年06月25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家良与妻子翁静晶

据香港“明报”即时新闻消息,香港功夫片演员兼导演刘家良今早在医院病逝,他的主诊医生莫树锦在下午的记者会中表示,今晨10时17分,刘家良在医院安详离世,家人、亲戚和朋友都陪伴在侧。刘家良的太太翁静晶表示在这哀伤时候,家人希望能不受打扰。

刘家良十多年来勇敢地和癌魔搏斗,莫树锦下午召开记者会说,刘家良十多年来经历许多不同治疗,对于各种併发症和治疗,他都勇敢面对,而治疗效果也很好。

莫树锦说,2011年刘家良出现骨髓退化症,血小板偏低,需要时常进出威尔斯医院。到了本月初,刘家良开始发烧,在18至19日出现肺炎感染,家人决定为他转到仁安医院。21日,刘的病况转差,呼吸困难,转入深切治疗部。

仁安医院深切治疗部的医生说,当时刘的肺炎已很严重,需要大量氧气和插喉,但他仍然积极配合,而家人也在旁鼓励他。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刘家良 医院 明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