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家辉得悉义兄刘家良逝世:眼泛泪光 闭目转身

2013年06月26日 08:5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武打明星刘家辉是刘家良义弟,两人曾经合作无间,后来刘家良曾接受访问指刘家辉忘本,前年刘家辉中风后入住护老院休养,今日陈百祥于仁安医院记招上,就表明以刘家辉的身体情况,不想让他知道刘师傅死讯,惟最后刘家辉也知道了。

刘家辉发言人樊奕敏今日接受本报电话,她表示因为要向刘家辉交代官司诠进展:“我同他讲,今日有两件事通知你,第一件是法院已经将你的钱还给你啦,他听到后就点点头。之后我话第二件事你要放松心情去听,见他呆一呆。当我说刘师傅今日走啦,他即刻眼泛泪光,闭目,转过身。”

当时樊奕敏见刘家辉如此伤心,立刻加以安慰,樊奕敏指早前有朋友来探望刘家辉时,有提到刘家良的状况,所以应该有心理准备,其朋友说刘家良患病都没放弃治疗,劝他也不应放弃,他听了后点头,闻之令人鼻酸。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刘家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