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佟大为由四川返京:地震时在拍戏 感谢大家关心

2013年04月21日 09:27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近日正在四川地区拍戏的佟大为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当天下午六点左右,佟大为搭乘飞机从四川返回北京,凤凰娱乐赶到首都国际机场接机,佟大为表示,地震发生时自己正在拍摄一场爆破戏,没有什么感觉,地震的消息也是之后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的,之后佟大为亲手签下“雅安,加油!”希望灾区人民能够很快度过难关。

雅安发生地震时,影星佟大为正在四川境内拍摄新戏,“正在拍摄一场爆破戏,感觉不是很明显,但是有些工作人员有看到饮水机上的水桶在晃,后来才知道是地震了。”佟大为表示虽然自己从四川回来,但并不是很了解震区的状况,“我们没有从成都机场走,因为打电话时听说成都机场封闭了,所以从和震区是相反方向的广元机场坐飞机回北京。”佟大为还称地震发生之后剧组并没有停工,“那边剧组工作人员没有停工,还是很顺利的,就是中间有一段时间手机信号不好,很多人联系不上我,今天有很多朋友打电话,发信息给我,很关心我,特别感动。”

佟大为曾在当天下午表示,要和妻子关悦一起捐帐篷给雅安灾区,“我是和太太商量要捐20万人民币的帐篷,虽然不是很多,但是希望能够尽一点心意。”之后,佟大为亲手签下“雅安,加油!”希望灾区人民能够很快度过难关。

文/Aegean 图、视频/卡卡西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四川 雅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