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红怒斥“赈灾歌曲”:怎么一有灾难就唱歌

2013年04月23日 09: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韩红

点击图片进入:韩红组织基金会为地震募捐 25日将携医疗队赴雅安

网友观点

力挺派:

好奇非好事:对号入座者本来就心虚!继续支持正能量韩老师!

爽朗的马白:韩红,支持你,实干,拒绝煽情,拒绝消费灾民。

静静Amelia:我们支持你,就是反感某些虚伪的人有时间录歌还不如多捐些钱!

质疑派:

苦笑Hito:不支持你这话,中国这么多人,有些能奔赴现场,歌曲可以加油打气。

Milan-Shang:看不惯某些虚伪的人也可以理解,但,毕竟是一个国家级的公众人物,面对误解就算不能做到大肚能容,粗口总归是不合适的。

achoV:出发点是好的,但略带偏激!不能一棍子打死所有人!你做慈善的真诚还是有目共睹的!

多位明星录制赈灾歌曲

雅安地震发生后,演艺界明星纷纷开始行动,他们除了通过微博、视频为灾区人民祈福,很多明星也参与了赈灾歌曲的录制。

在地震发生仅十几个小时后,金志文、大山等部分《中国好声音》学员连夜录制了名为《永远垮不掉》的赈灾歌曲。4月21日,董卿朱军周涛等央视主持人齐聚一堂录制赈灾歌曲,为雅安祈福,希望雅安能够重新站起来。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赈灾歌曲 韩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