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8位日本女优为雅安祈福 苍井空秀书法(图)

2013年04月25日 13:4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多位女优为雅安祈福

点击图片进入:苍井空秀书法“人间蒸发” 整整写了一下午(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四川省20日发生规模7.0的强震,拥有微博的日本AV女优和女星们也陆续通过微博,举着自己手写的汉字,祝福雅安、祈祷平安。

苍井空向来热爱以书法和网友沟通,日前她在微博贴出“四川加油 雅安平安”的毛笔字,为地震灾民祈福。其他女优也纷纷效仿,在微博发布祝福文字。

还有网友收集日本AV女优和女星的祈福图,组成同一张照片。有网友认真点名,指出图中的18人包括苍井空、有田彩也香、辰巳唯、栗林里莉、冲田杏梨、竹内纱里奈、北条麻妃、Hitomi、佐藤遥希、神咲诗织、结城花梨、范田纱纱等人。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苍井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