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立波向灾区捐款101万元:我是在“赎罪”

2013年04月28日 10:48
来源:河南商报

顶着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梦想大使”身份的周立波,日前宣布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1万元,善款来自上海慈善基金会海派清口公益基金。没想到此举却招来不少质疑,认为他是在作秀。对此,周立波回应称:“说我作秀,那你也作一次秀让我看看啊!”

这次捐出101万元,周立波又发惊人之语,认为成功之人便是有罪之人,自己是在赎罪,“我以前经常说,一个人成功就是有罪,所以成功的人更应该付出。其实成功的人很可怜,因为他失去了期待。但要我选,还是选没有期待吧。”他又说慈善是件两厢情愿的事,被质疑作秀也不介意,“我很想问问那些人,在指责别人之前你自己有没有做?有做得比我们更好吗?”

[责任编辑:毛睿] 标签:周立波 赎罪 中国梦想秀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