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曾志伟获向华强夫人力撑 懒理掌掴风波新年狂欢(图)

2013年01月04日 20:3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曾志伟除夕夜开狂欢派对被扶出

向太太与曾志伟黄浩关系图

去年年末的“艺人饭局事件”越闹越大,出了当晚出席饭局的艺人开记者招待会澄清外,曾志伟又涉嫌因掌掴黄浩而遭警方逮捕,之后黄浩还指控梁烈唯诽谤,上周传出游富豪投掷千万力撑黄浩打官司,令事情越来越复杂。近日,向华强太太陈岚接受采访时公开力撑曾志伟和梁烈唯,事后又传警察曾向向氏家族了解收风,而曾志伟和梁烈唯懒理是非,新年夜继续开狂欢派对。

向太太忽然炮轰黄浩

自从黄浩得到台湾一品花雕鸡古董力撑后,便向梁烈唯发出律师信控告其诽谤。但日前向华强太太在接受采访时忽然公开力撑曾志伟和梁烈唯,力斥黄浩令娱乐圈鸡犬不宁,更直言黄浩继续闹事,连他的干爹向华民也不会认他这个干儿子。

她说:“黄浩是向华民干儿子,不过华民说如果他再闹这么多事情的话就不会认他,有谁说自己有向氏的人罩着,还立刻报警的?他说自己有录像带就拿出来啊,志伟心地好,从来没见过他打人,说梁烈唯诽谤,他事事都要对号入座,如果梁烈唯要我帮忙我一定帮忙……有富豪八位数字力撑他?我看是八个零前面没数字!”其实向太太与曾志伟、梁烈唯关系千丝万缕,梁烈唯的女友tina是应采儿助手,也就是向太太的职员,向太太又和曾志伟拍电影认识,向太太儿子向佐是陈奕迅的老朋友,可见双方关系友好。

警方收风了解此事

据悉,有传向太太发火后,警方致电向氏家族了解。得到向太太的力撑,曾志伟与梁烈唯心情大好,在刚过去的除夕夜,一如既往地开新年派对,也一如以往“清醒到,醉着走”的作风,曾志伟的好友如沈嘉伟、周家蔚汤盈盈、钱国伟、苗侨伟等都有出席,但有传涉嫌因指证曾志伟而友情不再的梁汉文却没有出席,时候梁汉文表示与曾志伟友情不变,当晚不到场是因为自己减少应酬,只会出席好友生日派对。

对于事件进展,酒醉的曾志伟固然没有回应,而被告诽谤的梁烈唯也不多做回应,她说“同向太太是工作时认识的,关于这件事不会做回应,谢谢大家关心。”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曾志伟 华强 向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