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梁烈唯被告诽谤损失百万片酬 反告对方诬蔑

2013年01月08日 08:11
来源:东方互动

梁烈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月被黄浩控告诽谤的梁烈唯(唯唯),导致工作上有损失,失掉百万片酬,经与律师商讨下,昨日入禀法院反控告黄浩,要求向其索偿有关损失。无线对此也全力支持,高层乐易玲表示会尽力安排工作,给予唯唯筹钱打官司。

无线艺人梁烈唯去年12月就“掌掴事件”发表意见后,未几黄浩发律师信要求唯唯就事件道歉,不过唯唯未有理会,后来黄浩便把行动升级,入禀法院控告唯唯诽谤。虽然官司还未开始,但有指王晶为免唯唯情绪受影响,原定有意签他10部片约,最后也只暂签1部,令其白白损失7位数酬劳,唯唯经与律师商讨下,已于昨日入禀法院反控告黄浩,因唯唯被控诽谤导致有关损失而要求索偿,对于反告黄浩,唯唯昨日接受访问时也坦言承认,他说:“这次是自己同律师商讨后的做法,不过这件事进入了司法程序,不可以讲太多,但都好多谢一直关心我的朋友。(行动是公司建议?)是自己同律师商讨下决定。”

公司好友力撑

无线方面也对唯唯行动大表支持,高层乐易玲表示:“公司绝对支持旗下每位艺人,唯唯因为这件事影响,没有了工作导致失去赚钱的时机,所以如果他真是需要律师费,公司会尽量安排工作给他筹钱打官司。”唯唯经理人也说:“我们一直如常帮唯唯接工作,损失多少不是一下子能统计出来的,是好长远的事。”

而身为好友的黄智雯,昨闻得唯唯有所行动也表支持:“希望这件事快点完结,不好影响他的情绪同工作啦!”视唯唯为弟弟的洪天明则说:“他这个人好乖,当然会撑他,虽然不是很知道这件事详情,不过公道自在人心。”至于苗侨伟就说:“当然支持啦!不过进入司法程序就不方便讲太多。” 而律师黄国桐也认为,可反告对方诬蔑所蒙受之损失。

黄浩座驾撞车

此外,黄浩的七人车,昨晚约八时于吐露港发生交通意外,与一辆货车碰撞,七人车车头右面被刮花。现场所见,车内有黄浩母亲及友人,保镖则坐于车头位置,及后司机下车打电话时,被记者追问意外经过,他只说:“轻微碰撞,没有事,现在等着警察。”对于发生交通意外,黄浩昨晚回复本报,表示母亲没事,多谢关心。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片酬 被告 对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