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谢东三度吸毒拒采访 唱片公司取消新闻发布会

2011年04月08日 11:39
来源:潇湘晨报

谢东(图片来源:资料图)

歌手谢东因第三度吸毒在长沙被抓后,关于合约问题及其本人近况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昨日,谢东所属金翼龙唱片公司主动向本报发函,宣称原定本周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取消,而针对第三次吸毒的签约艺人谢东是否会涉及解约索赔的问题,金翼龙公司也透露目前没有与谢东解除合约的计划,也不存在所谓的“索赔”说法。

在这封信函中,唱片公司也透露谢东目前的状况良好,而记者此前通过长沙市戒毒所了解得知,谢东已对所有媒体的探访要求表示拒绝,公司原定将于本周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可能也因避免谢东受到困扰而临时取消。此外,唱片公司就一些媒体作出的“解约”和“索赔”等揣测予以澄清之余,还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谢东在歌唱事业上的发展,希望媒体与歌迷共同支持谢东与其家人。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谢东 唱片公司 索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