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国立之子张默吸毒被抓 曾殴打女友违法驾车

2012年02月01日 07:3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晗、李雪薇

'正在加载中...'

张国立与张默(资料图)

相关新闻<<<张国立之子张默吸毒被抓 曾因暴打女友童谣被勒令退学[图集]

凤凰网娱乐讯 1月31日晚张国立之子张默被爆在顺义一别墅内吸毒被警方抓获。保持缄默的张国立最终在凌晨发布声明,承认了儿子张默吸食大麻被北京警方拘留。张国立本人称对北京警方的行为表示坚决支持!抵制毒品是每个公民的义务,而张默做为公众人物,没有尽到这样的义务,目前又身陷囹圄,暂不能对公众有一个交代。同时,张国立也对此感到深深的痛心和愧疚,并恳请公众和媒体能宽容待他,给他改过自新的机会,他承诺会督促张默痛改前非,远离毒品。

其实,纵观张默自出道以来的“事迹”,可谓是劣迹斑斑,殴打童瑶、挑衅记者、要挟媒体、违法驾车。细数下来,“星二代”张默的叛逆星路历程已经成为反面教材。而父亲张国立则像救星一样,一次又一次为儿子的行为向公众道歉,请求原谅,不得不说是用心良苦。

03年张默殴打女友童瑶 七年后媒体依旧关注

2003年12月,张默因情感纠纷对女友童瑶大打出手,导致其鼻骨骨折、左眼球出血,事后张默被中戏开除。作为父亲,张国立则亡羊补牢起来:一边希望童瑶以私下方式解决这起暴力伤害事件,一方面登报为儿子的鲁莽行为道歉。

时隔七年后,在2010年电影《钢琴密码》开机发布会上,当被记者含蓄的问及当年的“打人事件”时,张默不做回应而顾左右而言它,称自己最近听力很差,没有听到记者的问题。

09年挑衅记者 张默要曝光“骂他”的记者

2009年3月,在电视剧《孽债2》的探班活动上,因一位记者问张默的个性问题,遭致张默不满。他随即掏出相机给该记者拍下照片并放下狠话:“明天谁骂我,就知道这人长什么样了。”同时,张默还威胁记者只可写正面内容,否则将记者的肖像曝光给大众。或许是被这次与媒体交流不愉快的影响,此后在《孽债2》的宣传活动上,张默一度拒绝接受采访。

张默出席《温故1942》记者会 开豪车不挂车牌

2011年10月,张默出席《温故1942》记者会时,驾驶一辆价值百万余元的雪弗兰皮卡,但却没有悬挂车辆号牌。根据《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95条第1项之规定,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处200元罚款,记6分,情节严重的可以拘留。虽然这件事情不了了知,但从中不难看出张默的叛逆。

同在《温故1942》剧组的父亲张国立对并没有过多表态,只是希望大众能够宽容儿子的过错。

调查

 

你怎么看待明星吸毒?

1.你怎么看待明星吸毒?
  饱食思淫欲,纯属明星个人违法问题
  与一般民众相比,明星吸毒更应重罚
  原形毕露,明星光环笼罩下的丑陋本质
  精神空虚,追求物质生活后的道德崩溃
 
2.你认为娱乐圈频繁曝出吸毒丑闻的原因是?
  娱乐圈的风气差,是个大染缸
  明星赚钱太容易,不在乎花钱吸毒
  明星精神空虚,想吸毒找乐子
  借助吸毒事件炒作,想搏一下存在感
  其他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张国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