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国立之子张默吸毒被抓 曾殴打女友违法驾车

2012年02月01日 07:3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晗、李雪薇

昔日叛逆少年今已而立 星二代绯闻中路向何方

在99年的一次访谈中,做父亲的张国立谈到叛逆的儿子张默相当伤心,称儿子18岁时背着一把破吉他,穿着破旧的衣服,吼着“自己家狗听了都会打哆嗦”的音乐到街上卖唱,抽烟、喝酒、打耳洞无所不做。张国立甚至认为儿子除了吸毒什么事都干了。没想到竟一语成戳,在十二年后,已经而立之年的昔日叛逆少年竟然传出因吸毒被警察拘捕的负面新闻。

因张默殴打童瑶之事,张国立曾声明:“在学校就此事有了处理结果之后,我将给传媒一个交待”。而此次吸毒事件发生之后,张国立再次发布声明,为儿子的行为向公众道歉。

如今张默已经进入而立之年,这个被父亲操心的“星二代”已经从“打人门”一路走到“吸毒门”,从小叛逆暴躁的张默的路将走向何方,没有人能知道。

此次吸毒被抓,陈长瑞律师分析若是不涉及贩卖毒品的话,一般不会被拘留,不涉及刑事责任,可能会被处以罚款,除此之外还会进戒毒进行强制戒毒。至于此次警方将如何处理张默,凤凰网娱乐将继续关注此事件。

链接:那些曾经吸毒的明星

杜德伟2006年6月26日香港东区裁判法院经过两天的审讯后,对05年因涉嫌私藏大麻烟而遭警方拘捕的香港知名艺人杜德伟,以“藏毒案”判处罚款4000港元。

含笑2009年,警方将在家中吸食毒品的歌手含笑抓获,之后接受为期3年的“社区戒毒”,直到2012年8月25日才能结束。

满文军2009年,满文军夫妻等十名艺人以涉毒藏毒吸毒为由被行政拘留14天,其妻获刑一年.

萧淑慎2009年台湾艺人萧淑慎因为吸毒,被法院判处1年7个月有期徒刑,缓刑4年,而缓刑期间却又不克制三次吸毒。

酒井法子2009年8月初,酒井法子因涉嫌藏毒及吸毒失踪,经过六天的逃亡后,向警方自首,后酒井法子因吸毒被判一年半。

谢东2011年3月25日,曾因两度染毒而被北京警方抓获的歌手谢东,再次被警方拘留,警方强制谢东隔离戒毒两年。

大炳台湾艺人大炳在2011年3月被曝出第四次吸毒被抓,因4度吸食毒品,判刑6个月。

孙兴2011年4月15日,孙兴在北京因涉毒被拘捕,被拘19天后的5月5日,孙兴获释。

莫少聪2011年4月15日,莫少聪在北京因涉毒被拘捕,被拘15天后,4月30日,莫少聪获释。

惠特尼-休斯顿2000年,惠特尼-休斯顿曝出“涉毒”丑闻,从此事业走了下坡路,2009年,这位昔日天后希望复出但在演唱会上被观众称其神志不清,嗓音如破锣,没唱两首歌就气喘吁吁,2011年又进入戒毒所进行戒毒。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张国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