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砺志谈聂鑫事件:三四线演员的生存状态值得关注

2013年04月18日 19: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Aegean

凤凰网娱乐讯 今年1月,演员聂鑫在福建拍摄电视剧《永不褪色的家园》时,遭遇严重车祸生命垂危,至今仍未完全脱离危险。4月17日下午,聂鑫父母通过聂鑫的微博账号,发布一篇题为《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女儿》的长微博,向剧方讨要已欠下的四十多万医疗费,并称对方坐视不管的态度令其几经崩溃。就此事,凤凰娱乐连线麦特文化传媒总裁陈砺志,他表示,现在很多三线、四线演员的生存状态很值得大家关注,他们经常为了上戏妥协,甚至放弃要求剧组买保险的权利。

聂鑫爸爸在长微博中透露,聂鑫目前仍未脱离危险期,“二三椎体骨折拖尾,四肢高位截瘫,无自主呼吸。”虽然聂鑫的突遭厄运让其父母经受巨大打击,而更令聂鑫父母心痛的是《永不褪色的家园》的剧方,对此事“坐视不管”的态度。对此,陈砺志表示,片方这样做是很不对的,“这件事情,必须得有人管。希望有媒体在喧嚣的娱乐八卦新闻中,可以关注一下这个家庭。这几家公司,也不应该置身事外。”

陈砺志称其实演员一进组就应该买保险保障自身权益,“演员进组应该买保险的,如果有保险的话有些事情是很容易解决了,如果没有买保险的话那几家公司就更应该付责任。”陈砺志还表示现在很多没有红的演员为了上戏和剧组妥协,这些人的生存状态值得我们去关注,“在演艺圈中没有红的演员占大多数,很多这样三线、四线的演员,他们的生存状态更值得我们去关注,有时候他们会为了上一部戏去和剧组妥协,从而失去自身的一些权益保障,比如保险之类的,所以演员自身更要注意保障自己的权益。”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陈砺志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