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医曝光《速激》主演保罗沃克死因:死于外伤及烧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洛杉矶县法医今天公布了影星保罗·沃克的死因,根据法医报告指出,保罗·沃克是死于外伤及烧伤。法医报告证实,保罗·沃克当时是坐在副驾驶座,并非肇事驾驶,而死因则是外伤与烧伤;38岁的罗达斯则是因为多处外伤而死。

保罗-沃克

保罗-沃克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洛杉矶县法医今天公布了影星保罗·沃克的死因,根据法医报告指出,保罗·沃克是死于外伤及烧伤。

40岁的保罗·沃克(Paul Walker)上周在出席一场慈善活动时,搭上朋友罗达斯(Roger Rodas)的保时捷跑车,随后撞上路边的树木起火燃烧,保罗·沃克与罗达斯都因此死亡。

法医报告证实,保罗·沃克当时是坐在副驾驶座,并非肇事驾驶,而死因则是外伤与烧伤;38岁的罗达斯则是因为多处外伤而死。

至于毒物反应检测结果,法医办公室指出,需要花费6到8个星期才会出炉。

至于肇事原因,警方目前还在调查,不过根据美国广播公司的报导,有警官透露可能是因为超速而肇事。

而昨天最新公布的录影带则再度重现了保罗·沃克出事前的情况,在肇事地点附近屋顶上拍摄的影带显示,保罗·沃克的车子似乎是先撞倒路灯以及另一颗树,才再撞上最后停止的路树。

虽然出事至今已过了5天,但肇事现场仍有许多影迷,摆满了许多蜡烛以及鲜花,悼念保罗·沃克。

相关专题: 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温习]

标签:法医 保罗·沃克 外伤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